網頁

2021年4月16日

MOT17進場及門票安排

 2 0 2 1 . 0 4 . 1 6

#MTO17 進場及門票安排▹
-
各位早∠( ᐛ 」∠)_鑑於政府防疫措施限制,會場場內人流控制會比去年十一月的「給我一點。2」更為嚴謹。
雖然不知道來的人會不會跟上次一樣多,但在有可能會出現更長等候購票進場時間的情況下,是次進場會有以下安排,敬請細閱,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私信查詢。
-
‼️MTO17會有以下進場方式的安排︰
▶️ 排隊現場輪候 或
▶️ 先照常排隊等候拎取時間籌
⚠️ 以上均為同一條隊伍 ⚠️
⚠️ 攤主門票不用排隊可直接進場,但請攤主們盡可能於12點前一同進場 ⚠️
來到現場的各位請先按次序排隊,工作人員在固定時間會沿隊伍詢問大家是否想要領取時間籌。
時間籌基本為半小時一節,每節數量會根據現場情況作出調整。
-
⭕️ 大家可以選擇繼續排現場隊伍等候,或是先領取時間籌、離開隊伍,再於籌上指定時間回來。
▶️ 領取了時間籌的人可以在該籌上顯示的時間或之後回來,可以準時可以遲但不可以早;回來即可購票進場,不用再排隊。
▶️ 籌上的進場時間可能會比你繼續排隊進場的時間更早或是更遲;一直排隊可能更快也可能比領籌等更久,無論是哪個都要看實際進場情況沒有人能確保;
‼️ 選擇繼續排隊或是領籌離開的人都需要理解並自行承擔此風險,哪個方式都不會完美,請各位自行衡量並承擔自己的選擇帶來的結果唷。
▶️ 每人只限領一張時間籌,而一張時間籌也只限一個人使用;
▶️ 時間籌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會有此安排是因為知道無論只排隊或是只派籌都沒法滿足所有人,所以也只能選擇我們認為最好的方式來作安排。
大家可以自行選擇是要一直排隊或是領籌離開先去吃點東西或是做點別的甚麼事情喔。
-
🎪市集詳情🎪
主辦︰FUNCOLOR( @funcolor_pj )
日期︰2021年4月18日(星期日)
時間︰12:00 – 8:00PM(7:30PM停止入場)
地點︰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樓 - 展覽廳2
入場費用︰HKD20
** 現場售票 / 含限量門票及入場小禮
-
※因應人流及實際現場情況或會實施人流管制及有可能提早截龍,敬請注意。
░ FB專頁 香港紙膠帶市集 - 紙膠帶.文房具.手帳雜貨
░ Instagram @maskingtapeonly 🙂
-
⚠️其他注意事項】

1️⃣ 現場售票;
2️⃣ 六歲或以下及六十五歲或以上可免費並優先進場(需出示身份証明文件 / 免費進場不含門票及入場禮),最多可三人同行一起進場(同行人仕需購票);
3️⃣ 行動不便者或是孕婦可優先進場,可二人同行一起進場;
4️⃣ 一人限購一票,不得多買;
5️⃣ 門票售完仍可支付HKD20入場費用進場;
6️⃣ 入場禮物數量有限,送完即上;
7️⃣ 入場會蓋手印,憑手印可重複進場,場內請盡量保持移動;
-
⚠️防疫措施】
○ 根據現時政府規限,所以人仕進場前必須填寫「紙仔」作出登記(紙仔可於入口處索取)
● 進場前請主動量度體溫,如體溫超過攝氏37度或拒絕量度的人仕不得進入會場;
○ 沒有佩戴口罩或以不正確方式佩戴口罩之人仕不得進場,口罩請長期佩戴;
● 入口處擺放多支消毒搓手液,請消毒雙手;
○ 敬請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以免違反限聚令;
● 場內會實行人流管制;
○ 場內嚴禁飲食;
● 除攤主可以拍攝自己攤位的照片外,其他人仕禁止拍攝;
○ 如遇不合作人士,主辦有權將相關人士請離場。
‼️ 如有新增事項會再作修改 ‼️
-
如果來的人真的很多,我們也希望可以盡可能讓更多的人能進場,所以結束時間已改為了晚上8點、也追加了免費穿梭巴士的班次。
一如以往,我們希望所有來玩的人都能開心滿足的離開,但是疫情之下的限制難免會產生甚麼問題或是狀況,希望大家多多包容和體諒、好好和工作人員溝通,互相幫忙讓活動可以順利進行,感謝大家!
難得兩年後的MTO,冀求一切順利,星期日見。
——🎪MTO17,倒數兩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