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12月25日

市集


新的一年第一個市集會有酒塞字母印章,全部材料是長期塞有貓家中的物料,因為要清理雜物,終於的起心肝做了,用了不足兩小時刻製,但後期加工及包裝就用了一日,希望大家體會手作的用心啦!

青年樂隊馬拉松2015 X 童。手。作。樂 - 青年創意市集

於2015年1月11日本市集將出席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青年樂隊馬拉松2015」創意市集活動。屆時會有不同的手作創意市集、音樂表演、舞蹈表演等精彩活動,免費入場,歡迎大家到場欣賞選購。

「青年樂隊馬拉松2015 X 童。手。作。樂 - 青年創意市集」

舉行日期:2015年1月11日(星期日)

創意市集時間:下午2:00 至 晚上8:30

創意市集地點:香港文化中心 露天廣場

備註:此活動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香港小童群益會 賽馬會上

環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策劃 及「AHAHK 我係手作人」協助

免費入場


印章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