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5月21日

趁墟@橡皮印章雕刻體驗 橡皮印章雕刻體驗

趁墟@橡皮印章雕刻體驗
橡皮印章雕刻體驗
日期: 28/5/2017
時間: 11:00 – 1:00pm (2小時)
地點: 聖雅各福群會總會7樓視聽室
參加人數: 8位
收費 HK$110/人
(包一塊 7.5x5cm 日本專業雕刻橡皮膠+單色印台(顏色隨機)
(導師會提供所須材料、其它工具包括:鉛筆、膠紙、濕 紙巾、雕刻刀、紙用印台、多用途印台堂上借用及有圖樣紙)
導師會一步一步教授使用雕刻刀在橡皮膠上進行創作,索做一枚簡單的橡皮印章,並用在木質明信片上。
- 簡單介紹工具、材料、橡皮膠種類、智識及應用法 (提供日本 Hinodewashi 專業雕刻橡皮膠板)
- 示範雕刻印章過程及上色,蓋印技巧
- 參加者親自體驗雕刻樂趣
- 利用橡皮印章創作獨一無二的明信片 可完成最少 1 個印章及 postcard

工作坊詳情及報名 Details and Registration of Workshops:
橡皮印章雕刻
https://goo.gl/forms/wmykYxDVC7Vi9DF32

導師簡介:
Aliencat ,半職手工橡皮印章工藝師/認証導師
本土原創+貓+懷舊/集體回憶+本土氣息crossover。
喜歡以橡皮印章作各種媒體創作,用印章去傳達香港文化。希望透過印章分享刻章的快樂及讓更多人認識手作印章。
導師 website : http://aliencaty.blogspot.hk/
*必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