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5月19日

香港幾何印章雕刻工作坊


日期 : 6月11日
時間 :15:00-17:00
地點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365號富德樓8樓
 人數 : 6人
收費 : HK$300/人
工作坊費用包括所須材料(日本及台灣專業雕刻用橡皮膠)、MUJI tote bag,
另有其它工具供借用或購買
截止報名日期:6月5日
課程內容:
60,70,80年代香港有電梯的大廈都會安裝鐵閘,而且有很多花款,見證老師傅人手工藝。將這些圖案刻成印章,再印到tote Bag上,便可做成獨一無二的禮物。
導師會教你使用雕刻刀在橡皮膠上進行創作,印章用於裝飾獨特形格布袋。
 適合初學者,不懂繪畫也可以參加!
導師會提供圖案樣板給參加者使用。
付款及報名方式:
參加者請將姓名,電話發電郵到email address: aliencat@plmproduction.com, 報名後必須於6月7日前用ATM過數到我帳戶
**如因人數不足6人或因黑雨或颱風而須取消的話,將會全數退回。但不接受私人理由要求退款。
導師簡介:橡皮印章文創師/認証導師 (持有日本Hinodewashi導師級証書)
2011年獲日本第六屆橡皮印章設計比賽第6回はんけしくんデザインコンテスト・はんけしくん賞
2012年獲第7回はんけしくんデザインコンテスト・インストラクター賞
Blog : aliencaty@blogspot.hk
FB : Aliencat@PLM Production, Hand-carved rubber stamps
#Aliencat #外星貓 #手工橡皮印章工作坊 #eraserstampworkshop#DIYworksh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