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8月1日

名字印章雕刻進階工作坊


志力推廣橡皮印章雕刻工藝,本工作坊並不是普通興趣班,希望能培養出有興趣成為專業雕刻師的有緣人。工作坊完成後導師可定期跟進學員進度,適合有基礎人土亦歡迎初學者,導師會因應調整教學方式。

導師持有日本合格導師証書,三年教學經驗,兩次日本印章比賽獲獎  

課程                                                                                                                                
介紹工具、材料、橡皮膠種類、智識及應用法                    
- step by step 教授雕刻技巧、 
動手製作自己英文或中文名字(字)印章並印到卡片包/零錢包上(size: 約7.8x9.8cm)
此包包採用與牛仔褲腰部水洗的牛皮紙標籤相同素材所製成,是一種很特殊的杜邦可水洗牛皮紙,它的特點是很結實,不怕蹂躪,還可水洗。揉搓用的久後 可呈現出一種類似牛皮般堅韌的質感!經常使用後會使紙品呈現不同風貌。
學費HK$350/一位日本 Hinodewashi橡皮膠版、印台袋/。請自備筆刀,導師會提供其它所須工具借用                                           
名額:4位,2位成班 (真正小班教學,能照顧到每位參加者, 4人可包班)                              
日期: 8 192014
時間:7:30-9:30pm

地點:香港灣仔石水渠街85號聖雅各褔群會  

報名及查詢請在截止前(必須把姓名及聯絡電話發送到email address:  aliencat@plmproduction.com 報名 (以電郵報名及確認為準並於815日前把費用過帳收據emailemail addr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ranslate